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资讯 >> 正文

学院团委召开“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团中央关于开展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的部署要求,5月11日上午,院团委在28幢108会议室召开“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工作安排部署会。团委全体人员、各系团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系团总支围绕校地共建联合开展社区实践活动发言。在围绕打造精品项目、拓展岗位平台、引导基层就业等内容现场交流。

        院团委负责人尤磊解读了我院关于开展“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的相关通知,对具体工作进行部署,并指出全院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为载体,广泛参与社区治理、开展课后服务、组织社会调查、开展文体活动、促进基层团建等实践活动,在基层一线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