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资讯 >> 正文

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共青团工作例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院团委在28幢308会议室召开共青团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德民,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和系团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系团总支负责人分别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志愿服务、“挑战杯”竞赛等重点团学工作开展情况及经验体会进行分享交流。会上,院团委有关同志重点围绕学院共青团本年度工作要点作了具体解读和布置安排。

孔德民在总结时强调,学院各级团组织要始终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这条主线,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学院党政中心工作,认真谋划、统筹推进,在思想政治引领上聚魂,在团组织规范化建设上聚力,以深化改革提升共青团抓落实的能力和效果;要加强制度建设、擦亮工作品牌,努力使共青团工作显实效、出成果,为学院建设凝聚磅礴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