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资讯 >> 正文

青春心向党,歌颂新时代——学院举办第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唱响时代之音,给青年学生施展才华、竞展风采搭建平台,4月10日晚,由学院团委大学生艺术团主办的第十四届“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在体育馆举行。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声乐教师徐晓东、金华广播电视大学音乐教师吴耀芳、金华市技师学院音乐高级讲师周少容、金华外国语学校音乐教师敖超、浙江新闻《晚安金华》《睡前故事》栏目主持人沈立担任比赛评委。

本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自2月启动以来,得到同学的积极响应,共18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通过初赛精心选拔,决出33名同学(组合)进入复赛。在经过复赛的激烈角逐后,最终12名同学(组合)脱颖而出,登上决赛之夜的舞台。本次总决赛分“选手组合合唱”“选手独唱”“两两battle”“个人歌曲展示”四个环节,12位选手(组合)按照比赛顺序分别参赛。首战环节,12名歌手两两组合,将人瞬间拉入理想生活的《如果有来生》,无法遮掩温柔的《好像爱这个世界啊》,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引发了每一位观众的共鸣。第二环节,12位选手(组合)轮番上场站在聚光灯之下,他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自己独特的声音演绎音乐,或动人,或凄美,或雄浑,引人深思的歌词,声声叩问,直入人心。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喝彩。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朱思佳凭借精湛的唱功,成功摘夺本次大赛的桂冠,鲍梁威和方舟分别荣获大赛亚军和季军。

承百年大业,颂时代之声。本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作为学院团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之一,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豪迈的歌声、澎湃的旋律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