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团校 >> 正文

青雏工程 | 让青春在团旗下闪光,我院开展新团员入团宣誓仪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中午12:30,由院团委组织与团校部举办的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在教学楼9-412顺利开展。

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入团宣誓仪式拉开了序幕,主持人余梦妃为大家介绍入团仪式的各项议程,并宣布新团员名单。紧接着,由各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部长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并颁发团员证。接过的那一刻,便是将新青年的责任与使命牢记于心,始终保持着热爱去奋斗。

新团员右手握拳,昂头挺胸,面向团旗,响亮有声地喊出宣誓词,此刻的誓言将激励新团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及生活中不断向前迈进,胸前的团徽光彩夺目,它时刻激励着新团员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埋在心间。随后新团员学习《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条款,增强了团员意识,也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合格团员所应承担起的责任。

随后,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傅思涵上台发言,他对新团员的加入表示衷心祝贺,并希望新团员能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重任,做一名有坚定信仰,无愧于团员称号、无悔于入团誓词的合格共青团员。

最后,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入团仪式圆满落下帷幕。从这一刻起,我们的脚步必将更为稳健,我们的目光必将更为敏锐,而那支庞大的主力军队伍也会因为更多后备军力量的加入更加朝气蓬勃、熠熠生辉。希望各位新团员能将誓词融入日常行动中,做到知行合一,始终不忘作为一名合格团员的职责与使命,为建设新时代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