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团讯 >> 正文

”我的支部我的团”会计系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8-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7日18:30,会计系”我的支部我的团”选拔赛在我院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比赛共有12个团支部参加。

会计系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王文红、会计系教研室主任张洁、会计系教学秘书王晓琴、会计系辅导员胡伟出席了此次比赛,并与团委组织部部长高菲、会计系团总支副书记施鸣悦、学生会主席叶源、学生会副主席张友新、会计创新创业中心主任胡若尘共同担任大赛评委。此次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PPT展示,第二轮才艺表演。

第一轮比赛中,各支部代表上台介绍支部概况、支部荣誉,以及对于支部未来发展的憧憬。各PPT都表现出各支部的用心。支部展示受到观众们纷纷鼓掌称赞。第二轮开始,各支部才艺表演形式多样,朗诵、舞蹈、舞台剧等,每个节目都饱含着对团支部的热爱,对青春的致礼和对梦想的追求。最后魏晖同学一首《光荣》为本次选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4财管1团支部拔得头筹,16会计2团支部、16会计4团支部获二等奖,16会计3团支部、16注会1团支部、16注会2团支部获三等奖,16财管1团支部获优胜奖,以上团支部进入复赛。组织奖获得团支部:16会计1团支部、15会计3团支部、16财管2团支部、16ACCA1团支部、16ACCA2团支部。其中16会计1团支部表现出色,经推荐进入我院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