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团讯 >> 正文

【会计系暑期实践队】我系暑期实践队获得学院杰出贡献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8-26 [来源]: [浏览次数]:

“全面护航G20,平安志愿我先行。”2016年7月,会计系暑期社会实践队将这个口号喊遍了金东区大大小小的角落,今天,这个口号又一次在我院暑期社会实践评选大赛上响起。

2016年9月19日上午,我系参加我院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的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评比活动。

张友新队长在台上声情并茂地向大家讲述我们实践发生的故事。不论是暑期公益讲堂还是社区平安志愿活动,都是我们共同的回忆。

我系暑期实践队成员代表施卓航上台发表演讲。他向到场评委们讲述了我们在为期13天的实践中重点举办的三大主题活动、完成情况以及取得的相关成绩。张队长与施同学激情澎湃的演讲,搭配上我们精心准备的PPT放映,让评委们眼前一亮。

在辅导老师与各位实践队员的努力下,我系暑期社会实践队最终获得学院杰出贡献奖。学院党委副书记倪志兴以及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徐旭水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状。

领奖台上,实践队代表们情不自禁地露出微笑,以示获奖后的喜悦。

短暂而愉快的暑期社会实践在这一天落下了帷幕,但是志愿活动的路还很长,而我们的脚步从未停歇。我们相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共同为实现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