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团讯 >> 正文

【会计系】会计系文化月开幕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8-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13日晚18:30,2016级会计系文化月开幕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团金东区委青少年宫石宏金领导,会计系副主任王霞、许海亚,综合办主任水君飞,学工办主任王文红,以及会计系所有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会上,学工办主任王文红老师发表了开幕致辞,会计系副主任王霞老师启动了开幕仪式,并宣布会计系文化月开幕。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街舞表演中揭开序幕。由财管一班同学们表演的小品《红高粱模特队》,赢得在场观众不断喝彩,acca班与会计二三班同学合作表演的歌伴吉他一上场就博得了阵阵掌声。晚会的每一个节目都展现了会计系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

会计系文化月开幕式在同学们和老师们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愿每一位会计学子都能在艺术的天空里放飞希望,在文化的摇篮里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