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团讯 >> 正文

【会计•活动】八婺风华—金华山古今诗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8-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大学生的人文素质和道德情操,推动校园文化建设,2017年4月1日下午15时,金华山古今诗会于婺城区八咏楼顺利开展,我院会计系学子倾情承办与参与。

此次诗会由中共金华市委宣传科、金华市旅游局、金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金华市社科联、金华市文联、金华山旅游经济区管委会主办。金华市旅游局副局长周华、金华市文明主席金云平、金华市社科联秘书长方增吉、金华山旅游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王伟、浙报集团金华分社社长徐晓恩、金华市文物局副局长吴志明参加了此次诗会。

此次诗会中,我系学子穿古装、行古礼、品香茗、诵诗词,为此次诗会的开展做了积极准备,让在场的观众真切感受到中华诗词贯古穿今的婉转悠长。诗会结束后,各位领导与我系学子亲切合影,一同品读古今诗词,享受静美恢宏的诗词盛宴,同时对我系学子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