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彩社团 >> 正文

百年风华,百团共庆——学院第十二届社团巡礼节顺利举行

发布者:蒋雨倩 洪雨婷 姜伟凡 赵益晨 [发表时间]:2021-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建党百年风雨路,百团扬帆济沧海。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引领我院青年学子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5月28日,由院团委社团管理部主办的“百年风华,百团共庆”——学院第十二届社团巡礼节在格致广场举办。

本次社团巡礼节面向全院学生社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教育主题活动,学院思想政治、体育竞技、文娱拓展、文化交流、专业学术等多类学生社团凝聚在一起,紧扣“迎接建党100周年”主题,在摊位上以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特色社团文化展示活动,献礼建党100周年,现场气氛融洽而热烈。

同时,各社团在不同时间段轮流进行有序演出,舞蹈、汉服走秀、朗诵、配音、轮滑、乐队演唱等各种表演应有尽有,集中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社团巡礼节是我院一年一度的大型综合性校园文化活动,已成为学生参与度及社会关注度较高的校园特色品牌活动。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第二课堂活动相结合,创新工作思想,充分发挥了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和大学生综合素质拓展中的积极作用,财浙青年们也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献礼!